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gurney drive

我喜欢就这样静静坐下来聊天。。
不管再多的时间让我们相处,
总比不过那一段短短的时间好~
好几次碰到心里想说的那些话。。。我竟然忍不住想落泪。。
你知道吗。。
这3年里,这段时间是我最想要紧紧捉住的时间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不安全,或像你说她的那样‘恐怖’
但。。我确实没有。
你不用担心也不用想太多我应该很快会忘掉的~
告诉你那些不是让你察觉为什么我们伤心难过半夜不会第一个找你,
也不是因为我要你可怜我什么。。
只是有些话要说出来才不会那么辛苦。。
更何况我们很有时间嘛 > <
你知道吗。。不管是你说过什么或送过什么,
它们的意义永远比不上你的那个拥抱
一个彻底的拥抱或许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
但对我来说却是有着不同的意义 不管怎样,
昨晚的那一小时多是我们认识了那么久最好的约会~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