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不知道不懂不了解

人家都说:找个爱自己多过自己爱的人
我。。算找到了吧?
他做的每件事情都会想到我,顾虑到我,
但我呢?
我都向往自由,往往都忘了还有一个人在等我讯息,
还有一个人在担心我。。
奥尔想起就发一封简讯告诉他我在干吗,
一时忘记就会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情。。
问题来了。。。。
因为他的爱,因为他的太过在乎让他对我感到失望,
对我感到很负担。。就连讯息和来电都变负担?哈哈哈哈~
我没有资格要他因为我而改变,
要他依我而改变自己,我也没有想要的意思。。
从一开始的冷淡慢慢的在改变自己。。我相信你也感觉到的。。
但,只要让我看到‘改变’的字眼却让我觉得很累。。
不是每个人都能改变自己。。三岁定八十
我,没说不要改。。或许慢得让你看不见或让你不耐烦而造成困扰。。
我不懂应该要怎么办?可以继续逃避问题吗?
分分合合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
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或许逃避可以多耐那一下下。。
我不懂。。或许我一点都不值得被爱
从一开始就注定被甩,敏。。或许你说的对
我前世被诅咒过。。注定不被看好。。
脱离三角恋后却得围绕着自己的问题而烦恼
我输给自己,输给学业,就连爱情也一样
我到底怎么了?唉。。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答案会是‘对不起,我不知道’
。。曾几何时逃避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