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决定

11月1日,
我做了一个自己觉得还蛮重要的决定。。
对不起。。我知道再多的理由也无法说服你去接受,
但我真的不懂应该要怎样才是对大家都好的决定。。
我明白不能当朋友的原因,更明白你不会原谅我的原因。。。
。。做回你自己吧。即使让你讨厌我也没关系的
这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有必要自己去接受
分担不了你的事我很抱歉,还造成那么多不必要的问题,
除了对不起,应该还是对不起吧?
生日快乐,老油鬼鬼,四人行。。。
时间会冲淡一切不是吗?
或许跟着感觉会有错的那一次两次,但不是每次都是这样的。。
明明知道那种感觉不好受但我却选择这决定。。哈~
觉得自己很可笑XD
不要再傻傻下去了。。我觉得自己不值得被这样对待
难道就不能讨厌我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