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对不起

又是做选择!!
唉。。讨厌做选择~!
不懂为什么每次做选择时就是那么犹豫不决。。
难道就不能果断一点吗。。
笨蛋!笨蛋!笨蛋!!!!!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
死鬼王丽菲。。
sigh~~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干嘛啦。。。
给我时间适应我自己可以吗?
我感觉自己还活在以前的世界里=.=
怎么办?7老8十了还改不了。。。
请大家不要对我好。。不管是谁,任何一个人。。
请。。不要对我好
即使是。。也偷偷就好XD
没什么。。我只是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
时间会冲淡一切,更会证明一切~
内疚。。感觉活过来的十八年都在对不起很多人,
妈妈,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想跟你说我爱你,但却没有这份勇气
原谅我ok?
我知道这世界上的人怎么看不起我,怎么歧视我都好,
只要有你的地方就会使最幸福的地方。。
妈妈知道我有挨夜读书,怕我胃痛特地买了glucose放着。。
T.T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也知道。。
只是她没有勇气说到。。心里偷偷藏~
妈。。我会努力读书的。。
虽然每次的成绩都不如所愿,但我一定我尽力的!
不想再辜负你,辜负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对不起~~
唉。。又感触起来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