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永远的阿杜

敏在我熟睡中来了一通电话,
问我阿杜是不是姓‘杜’
那时真的很stim只说了不知道,
挂了电话看到有封简讯,蛙人问我有没有看报纸。。
放了电话心有很不舒服。。
翻来翻去的我有很不详的预感。。睡不着了
上网check online 报纸。。。。
果然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新闻
你知道吗。。第一页没有出现熟悉的名或脸孔让我紧了一下,
应该不是什么事了。。
结果第二页就是‘中性女子与亲密女友吵架坠楼’
T.T 读完文章后看到阿杜的照片。。
我一直在想爱情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它真的可以让你因为一个人的感情而自私的不顾别人的感受吗?
我刚才还跟朋友聊开他们的话题,
预料会在pc fair碰见他们还可以聊几句。。。
只是没想到那一次聊天竟然是我们最后一次说话了。。
阿杜。。你拿来的勇气去跳楼?你怎么那么不怕死??
感觉很痛吗?还是心痛了没有地方人让你疗伤。。
我这次有很不后悔因为交了你这个朋友
donut好吃吗?。。我还真的不后悔拿donut的coupon给你
哈哈~凡是都有解决的路啊。。怎么那么傻?
以后工作看不到你会不会让我一直想起?。。。
你怎么可以那么勇敢。。。
你才21岁干嘛要这样放弃自己?值得吗?
我。。。也想看看让你那么多愁善感的女生是谁。。
不懂是不是我带衰运给你,让一个个朋友就这样走了
这一年里,你已经死第3个了。。
朋友们:
请不要轻易的说要离开,也不要轻易的放弃自己
讨厌我没关系不想看到我也没关系,
大不了就闪远一点让你看不到就好
请不要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