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工作篇

这几天到queensbay做digi road show,
hmm。。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一个什么人都不认识的road show
有一点点挑战pun 咯。。
但还好,以我这种没讲话就会死掉的样子过了一阵就能跟他们聊了。。
第一天算ok,第二天不ok,第三天。。我的妈~~~
其实我们就是最可怜的中间人,
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装好探消息=.=
何必呢。。不明白。。
一个一点经验都没有难道就不能装傻一下吗?
一个就是老姜,让一点点也成问题。。
搞不懂他们的恩怨~~
mp 的人超爱放‘nobody’的歌。。
唉。。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ahem。。又装起犹豫>.<
3天当中开心认识amnoychai 和louie 至少有他们在我没那么孤单,
而且。。他们也教会我男生的‘看得开’因为一些冲突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虽然他们也中骂但他们却是安慰我的人。。他们简直当我是小孩=.=不可理喻!!哈哈
然后就是ab的promoter们。。他们虽然都是新人但却真的是用心去招生意的,努力~
mp的人都是老羊。。top sale的dealer口才真的是你无可想象的yeng。。
最后一个就是少不了的BRAyen *bryan
他算是一个蛮可爱的男生,完完全全具有女生的的特性
不是因为他妖而是他[[美]]~!!
天。。曾经还有人以为他是女生。。
“阿nya,chiam mui sakai sushi an zhua ki??”爆笑!
他超疯的。。讲话时少不了那怪怪的笑声
而且笑点又低,笑话又geng。。真的顶不顺他。。
。。。
唯一最不好的事,我不想像他们那样进入社会后变成mutation的人~

p/s:谢谢louie的一句话。。他们即使多么厉害在这圈子里生活,厉害的10年经验。。但他却是浪费10年,却在生命里一点贡献都没有的失败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