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被央央吵醒,
说什么一起去吃早餐。。
难得她off半天就答应了
因为昨晚失眠那么早起床难免会有点难度~
结果!!
[约]我吃早餐的人坐着[看]我吃=.=
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外星人。。
像往常一样吃饱了就坐着聊天,
聊着聊着自己的坏习惯突然‘现身’了
很顺手的拿起央央杯里的冰一口一口的在吃。。。。
天~!
怎么会是我。。之前都戒了,怎么突然会重犯??
难怪这几天喉咙痛痛的。。
唉~没人阻止我吃冰反而觉得有点不自在~
哈哈。。通常在拿起冰的那一刻都会有股杀气冲着手去。。
现在呢?自己打自己算了~~
吃饱回家到三楼聊天。。
那里可算是一个很有回忆的地方~感触。。
聊着聊着。。我的嘿黑?!
怎么一回事?? T.T 伤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有什么事难道都不值得你一提吗?
算了。。它只是不一样一点。。
只希望嘿黑和戒指的定义永远不会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