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曾经很好过的我们

有时想到了什么说不出口,
脾气硬到不行又不愿意改变。。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要过。。
坚强勇敢不能当饭吃
人际关系~哈。。可耻
可以大胆承认算好也算不好
有后悔过这五年一来的一切。。
有心无意?有意无心?谁懂。。也没必要解释。。
只想说好朋友不容易当。。
我不懂原因,应该也不想知道原因吧?
对大家没有好处。。
不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好,
应该庆幸不用再见到我。。
哈~一个人自己知道,自己挨真的不好受。。
别说是注定自己尝试过也得赞坚强
妒忌!吃醋!
那有什么用?不能拥有就不能拥有没有原因
恨你气你讨厌你!但想回过去。。
确实是我想要拥有的
无能为力也改变不了事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