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冥冥中安排好的事。。。

昨天晚报说道‘槟城最为危险的海边是muka head’

。。。噢。。不懂哪里

回想。。好像是上次我们去玩banana boat的地方。。

我突然有种软掉的感觉。。空~

我应该庆幸我们还活着吗??

其实那天真的是毫无头绪的,我根本不懂我们会去哪里。。

阿姨和舅舅常玩这些运动,

他们有常说那地方很‘肮脏’ 现在报道又说那里的浪那里的海水深。。

想起来真的鸡皮疙瘩了。。

可能还没有到时间吧。。。只能说[阿弥陀佛]

那时的post还写‘出生入死’的一天。。等到真的那一天

能出还能入吗?生死还能生吗??

我们那天实在是幸运了。。

满头空的只想着一定要在一起一定要在一起。。

被浪打到蛮远的。。唉。。冥冥中安排好的事没得改变也没得逃避。。

james 是一个jason 又一个。。他们提醒了我不要再玩水了。。

害怕对不起家人害怕对不起自己。。

我不敢了。。害怕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