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爸爸真好,补完习后我突然起意想吃寿司他就载我去他朋友那里买了些。。
hmm~好饱好饱。。肯定会肥了一大圈T.T
真是的。。吃就容易瘦就难咯~~
hao bo bak sai li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去做物理治疗了。。
yeah~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以后应该都不必再去了吧。。
+考试,我也不怎么想去~
还得等到8oct才回去复诊。。。
刚才在那边看到了一个像植物人又不太像的人。。
突然好庆幸我是个正常可以乱跑跳的人
哈哈~我还特地向妈申明,如果以后choi choi的我有什么事的话
就让我死去算了。。免得呆在这里连累他们。。
而其当事人肯定忍不住那种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