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muka head-monkey beach
















去了muka head 爬山,本来说只是去爬山在海边玩game了就回家的,
但大概12点才到半路而已,因为不想掉头走回,还是继续向前吧~、
过了第一个海边,可能因为早上下雨的关系吧
我们的wallace先生摔了一跤~不懂好笑好还是替他痛好。。
他的血一直在流,到目的地了还是一直流。。
lion帮他扶烟草说有nicotine可以止血,可是对他。。好像没有什么作用的感觉。。
原本说好游戏胜利者可以去玩banana boat的但因为大家都失败
哈哈哈~u noe i noe。。yeah~!!一起玩^^
‘我们家[老爸]’好有钱。。。哈哈
不是当事人真的不懂那种怕。。被浪冲的那种感觉不适‘爽’而是‘怕’
可能是深海吧。。浪好大,大到看不见在附近的东西。。
还好我们算齐心了,都会捉在一起。。。
对不起frog。。不是故意拉到你一直喝咸水的,只是怕你像patrick那样,
jessmin还因为蛙人跌进水吓到差点哭了~还是因为风起的浪吓到你了?
rozanne本来吩咐uncle不管什么事都先救他哪里懂在水里不肯起来的也是他~哈哈
sammy对不起啊。。叫你一起下水玩,也害到你喝了那么多水。。
scott!!!在人家臣水的那一刻踩我的头害我鼻子进水,但我脚抽筋是也还好他有在啦,让我想疯人那样捉他的手。。(肯定会有很多爪伤的痕吧??)
wallace,爽料咯~就算脚再痛也要玩,要翻船大家陪你翻,你强项会游泳也让你多了一个美女粉丝,rozanne~
‘patrick’-一个人漂在没有人的水上游什么感受??还有还有。。你踢到我的小腿很痛T.T
fiona。。谢谢你帮我们拍照留念~
最后最后还是要谢谢lion付钱让我们去玩^^
出生入死的一天--〉muka head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