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H1N1







昨天拿了mc,去医院check脚。。。
妈妈咯。。说不给我去ns怕我在那边又扭伤脚~
其实她不知道坐ambulance那次后我有扭到好几次,只是不敢告诉她。。。
医生说验血照x光,下星期再去一次。。
真是的。。我们呆了整个早上呢~
第一次抽血。。。。。。。
天~本来感觉针进入时没什么的,看到血从手上溜出来时有种‘好勇敢的感觉’~哈哈哈哈
哪里懂,拔针出来时 T.T
妈~眼泪快流出来了。。痛到不行!!
妈说捐血的比较好,有麻醉而且针筒比较细
而我妈每次陪我去医院时都会去捐血,结果我们
[[两败俱伤]]哈哈~~又碰巧让我看到有人捐血小板(platelets).
他说每次捐都需要一小时左右,只抽platelets不抽血的,所以两星期就可以捐一次了。。看他的人蛮粗鲁的但也那么有爱心,
其实捐血也只是痛那么一下,我们应该支持吧?
如果说这样会痛的话,那,那些需要吃药打针开刀的人不是更辛苦吗?
今天手黑青了。。痛到不行~~
在学校还被央央捉了一把,痛到哭了。。
大家都吓到?我自己也是啦。。
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央央应该是最怕的吧?他从来没看过我哭耶。。
哈哈。。等下星期的报告出了就可以check到我有没有H1N1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