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变装生日会





































今天姐姐在家做个生日会,
虽然口头上一直说不要帮她整理东西,
但,只要看到那些一堆堆的东西摊在桌子我就会很不爽。。
结果还是帮她整理了=.=
今天的主题是化妆派对,其实就只要穿些特别的就ok了,
输的要请赢的吃一餐好的~结果叻。。。
哈哈哈哈哈~什么style都有叻
睡衣 雨衣 护士 OL 浴衣 cosplay的,更吓到我的是连naruto(对吗?)也有。。
my goodness...笑到~~~~!!
我姐的朋友都是我的学姐,都很认识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cosplay的梅蓉~
超棒的~!她算是很美的女生但轮到这方面,
她可以72变~变到和平常一点都不同的她,好帅。。
真舍得。。她&雯哥为了这些服装都花上好几百块,真是佩服。。
我hiao(先自认)跟她借了假发当白发魔女~
哈哈~还当了他们的模特儿,走秀~真是的。。。
而弟弟呢,戴起那些假发。。wow帅呆了~~
他们还叫他风云(烈风&布景云)哈哈哈~笑惨了
还有弟弟戴眼镜装漫画男的照片在梅蓉的手机,
忘记转发,改天再上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