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排球比赛


今天学校的排球比赛。。(不被看好)
不是组员少就是没人来~
算了。。。反正排球迟早要倒了
看到他们1个2个。。我真的很无奈+不爽!
连蹲下来接球/开球他们都不会~~
正说好心教他们一下,一时忘记我不能开under hand
结果我的手黑青了=.=最讨厌就是这样,这样就会影响我开over head(会很痛)。。
他们一整年来学校也只是坐着讲话浪费时间
最糟的是。。自作聪明!
唉~真不明白,那些小的怎么那么多恩恩怨怨,
难道就不能安安静静的打球吗。。。
尤其是那碧珍,真的弄到我很pek chek!!
气死我!他的话真的是永远讲不完,打球就打球啊
装什么厉害还讲人,输球也是一直一直的在讲废话~!!!!
算了,反正最后一年了我们已经不适cdk的排球员。。有点摆脱的感觉~
但只可惜。。今天的球场上少了一个人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