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有感而发

人家都会羡慕我,
羡慕我有个很好的男朋友
但,事实永远是残酷的
又有谁懂?
有谁懂他那么的依赖?
有谁懂他的谨慎是错?
有谁懂他的仔细是罪?
又有谁懂他有个不擅于处理感情的我?
有谁懂他有个不体谅的我?
有些事,
有些时候,是我觉得不可能会发生的
就因为我们的性格,它存在了
从前的我们,从来没有犯下的错
如今是为了什么让它出现了?
只是因为大家太压力,太累了?

我就是那么倔强,什么事情只要自己可以,
我不需要你们任何一个的帮忙
如果可以,我不需要任何的解释
如果可以,我不需要任何的交代
可是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我学会了这些,
唯有这个坏习惯,
只要我觉得好,我就要你听
因为我觉得这对大家都好
无论是你,是谁都一样
发生任何事我会选择发唠叨后继续把事情做好
自己处理自己的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正常!
但这一切一切对你来说
变成了我眼中的‘理所当然’

我已经不懂得处理有问题的我们,
不要问我任何意见
我只会说我不懂,不知道,随便
或许那天的到来我会像以前那样坦然接受
不会有任何异议

那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