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开窍了。。

今天,我无意中抄出以前的日记file。。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回忆。。erm。。

+ 污迹~哈哈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谢谢。。JOMYFLYNOX

看过日记的每一张,每一页都有我们的回忆

form1 form2 form3 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但我笨。

我对不起你皇族宝贝,对不起你们,对不起我自己

我觉得那些过去真的是我的阴影。。

我一点都不想换回什么。。我觉得很‘脏’

或许真的说过头了。。我连自己也觉得很脏~

不懂~

那些纸条和回条让我很开心。。

让我想到我们曾经很好很愉快的一起度过

即使没有说出口,但每个人都放在心上。。

老实说,想起写起。。我哭了。。

朋友们。。我爱你们T.T

没有你们我不会度过那么好的每一刻

没有你们我不会长大

没有你们我更不会觉得自己错了

曾经的曾经我错了。我错得离谱错得不可理喻

对不起。。我知错了。。请给我时间改变

我把那些脏东西都烧了。。我希望自己可以重新开始

以前的一切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以后的所有都要属于你们和我的。。

敏:对不起。。我知道我伤过你但请你相信我,不管你还当不当我时好朋友,你,你们都永远摆在第一位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毛毛:虽然我们一起度过的比较少,但我们之间的价值不会少过任何人。以后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我们和大家

楣楣:曾经的‘老公’,看到纸条我有吓到。你竟然可以陪我一起疯T.T 你说过每次你想到我webcam的猪样都会笑起来,我希望我们以后什么事都可以一起笑着

frog:谢谢你在我神经失常时做出一些怪怪+好笑的事情让我觉得我还有你。。也暂时会忘记烦恼。。认识你真是我修来的福

shling:虽然我们很少来往但我希望我们能维持像现在偶尔发简讯聊天,知道彼此的状况,关心一下对方。

仪:谢谢你那么好心的听我抱怨老听我诉苦,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是我逼你听进耳朵的。对不起,让你耳朵受罪了。。我以后会多说开心的事来补偿你的耳朵的。。对不起。。

湘:谢谢你每次帮我做工。只有你会帮我分担。。谢谢你

dean:一直以来你都是默默聆听的那一个中一到中三虽然我们都不同班,但你会常过来问我过得好吗会心情之类的事情。。中四那年我们最最多话,可能是抱着一样的心情和压力吧。。但,你远远都比我好>.<谢谢你陪我度过。。

秀秀: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对不起的。。只是死爱面子而已。。。我没有讨厌你,只是当时真的很气你那么重视那个人,没有你陪我走路回家我真的会不习惯,没有你坐在我们食堂的圈圈里,就好像少了一个round about。。几希望我们还有机会那样聚集在一起。。

其实,不止是我你们应该也忘不了一个人。。央央~
她虽然很deng,越变越废,讲话越来越奇怪但,是她一直陪我度过一切,是她被我骂了也不会怨,是她让我决定做主,是她在我需要人时都会出现。。也是她守住大家的秘密,即使多好她也不会漏口,当偶尔我想起她只是我们gang中的一个朋友时,就会让我想起我们怎么保护她不让她被ah loe和shu hwa欺负。才发现她虽然傻但我们也是很在乎她。。央,对不起。。

没有你们,我5年的生活将是空白,没有敏我就没有今天的全部,没有蛙人,yii和央我不会坚持走下去,没有xom我不会那么开心,没有meimei,shling和湘我更不知道自己要的事什么。。朋友。。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的过错也谢谢你们给过我的美好,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