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一种习惯

如果‘爱’是一种习惯,那又什么办法能改掉一个所谓的‘习惯’?

已经不明白更不懂自己为了什么而忘不了。。。

我知道说出来只会让你们觉得

‘都那么久了’。。就是放不下嘛。。

长到那么大,我只真正醉过2次

并不是骄傲而是痛苦。。才没必要炫耀。。

第一次是雅静的生日,说好一人2支的他玩起game来什么都忘了。。

那晚喝了快3支。。第一次有走路歪歪斜斜的 *尝试

至少喝了还会有人担心,即使被骂也是甜的。。

昨晚的派对让我有情不自禁的年头,喝了一些回来后又开始大喝。

哈哈~真谢谢阿姨的timing准拿了那么多过来。。

昨天的晚上特别长,想的事情特别多。。

其实我真的有很傻,平时都是在装聪明装厉害~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难道真的还值得一试吗?

我并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情啊。。

还是我并不好?让他们都那样对我?

那些习惯很难改的你们懂吗。。辛苦。。

向谁说才对?会明白?会体会吗?

还是说‘你很笨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你们那样啊。。

可是我有机会吗?回忆,它很难被遗忘。。

更难被抹掉,但为什么却只有一个人被逼去承担?

闭上眼睛就会浮现那些因该被遗忘的东西,

谁可以教我,我该怎么做才可以真正放下+不要在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