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救救我T.T

说我人生没目标也好,我没前途也好。。
之前在挣扎要读SAM ALEVEL还是FORM6好,
妈说既然都差不多一样干吗不选中6?至少可以剩12k
想想,也对啦。。
但爸爸说既然读一样的东西那干吗不选择快一点的路呢?
说了算~他给妈RM400说去报名SAM先
我就觉得自己超没有主见的去了。。
*因为心里学需要SAM做foundation
缴学费的5天内要给第一期的学费,要不然没有课本拿。。
昨天就跟爸要了支票,
他才说你的第一期就要了6千,姐姐的每一期才拿3千而已。。
我有顿时傻了一下,接不下去。。
虽然拿了支票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去交,更不用说课本了。。
我其实自己也不同要怎么办才好,
因为第一年(SAM)不可以拿任何scholarship 或loan
接下来3年degree 才可以拿。。。
在想我才第一次开口要学费就得到这样的回应,
那我接下来的3年,7次我还会听到什么??
现在处于要死不死的状态超不自在的。。不想每一次要钱就有压力。。
如果读书时一直想到这个问题我岂不是压力大到极点?
爸还跟妈说‘我每天起床后一定要放RM50进扑满才我丽玲和丽菲读书’
这句话里面有什么我不清楚。。
也不想知道。。因为那是他们的压力,更是我们的压力
虽然口说让我们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但往往要钱的时候妈妈就是可怜的那一个。。
支票现在在我手上但我却不同要怎么办才好。。
姐姐说,既然我选择医科的路应该选择中6至少剩下一笔钱以后可以用
而且等到上本地大学也不会用到那么多钱。。。
4年100千不是一个小数目
老爸也并非什么有钱人。。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撕掉支票去读form6?
最多花掉那报名费RM400再剩下那几百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