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当兵’日

hello~我回来咯^^
其实我本来就有医生的信但。。不懂啦~还是去了
第一天训练只因为早上站了1小时多,可能不太习惯吧。。晕倒了~
有点不可思议又好笑。。算了
就开始有一店不舒服
隔天更惨!下午2点半去marching!wt。。。
我有点晕晕又气喘酱,忍着跑去看医生
结果。。哈哈~胃风。。奇怪,我正餐都有吃啊
不管它~就这样过了几天就被逼停止练习
穿便服呆着。。傻到~~~
应该说得空到天天写日记耶。。真的是从睡醒的那一刻写到睡觉~
佩服我自己。。。。hahahhaha
短短一星期可以体会2种不同生活也算不错啦。。
其实如果你是pelatih你是永远不会喜欢去但换个身分的话,那边就算不错咯。。
虽然没再穿上那些制服但每天还是一样跟着他们的时间走。。
有天早上无意间发现树是蒙的。。才知道其实那边都不是长热的可是一穿上制服全身就会猛流汗而已
那边除了厕所和卫生问题大致上都算ok吧。。
记得那天有个朋友说‘hor sin jit jiak jit kor wa tiok huat tat liao lor'
(in hokkien) chio si wa~~duih...
但说实的哪里真的真的很肮脏,只要一打开食物盖‘一堆’苍蝇就会靠过来。。
yucks~!其他地方就不懂会是怎样的了。。。
这一星期里也交了不少朋友,3个州的人耶~
庆幸有他们。。哈~
怀念那里的天空T.T
我从来没看过那么没得天空的。。名副其实的满天星
即使是下过雨的天空还是有很多星星的。。
今天是他们的holiday等下就打给他们。。
等我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