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八大传奇


‘小姥姥’

搬来新家前,隔壁邻居的狗生了一箩箩的小狗,但在我们搬进来的前几天被别人偷走全部。。。只剩下一只很可怜的小母狗,可能因为它是女的那白痴小偷把它丢在隔壁街
也算很庆幸的可以回到它妈妈身边。。。
但过不久因为贪吃食物中毒死掉了~
大概在5/6月是那母狗又怀孕了,这次呢,很开心的可以看到8只超可爱的baby~
呵呵~超兴奋的。。因为家里不适合养狗,我们几个又有鼻子敏感,所以。。。
随便~总之我们三间屋子的人都很疼它们。。
但在不久前它们的臭主人把5只送给别人,剩一只又病得,一只看起来老老的还有一只超调皮超坏蛋又超像牛的。。
有天,那有病的不懂为什么哭了整个下午后就死了。。我妈说可能是命吧~
因为它一懂事就一直哭,不爱吃东西。。
昨天那只很可爱的‘小牛’跟着它妈妈跑去吠一个陌生人
其实它那么小就有那见义勇为的心真的很难的。。
即使说它鸡婆也好,它也不应该有这样的下场!
那个疯人不知怎么踢它或打它,竟然把它活活打死!!!!!
白痴!!疯人!!!!!!我咒他断手断脚!不得好死!!
可怜那只‘小姥姥’。。。又剩它和妈妈而已。。
真希望它能快快长大,不要像它的兄弟姐妹们死到那么可怜。。
吃毒药死,被大雨冲走,病死,被打死。。。T.T
有时想回真的觉得这世界上有很多残忍的人。。。。。
我的泪腺也算很高超的人(不会动不动就哭)
但每次有小宠物死掉,我肯定哭到不像人~
以前有在旧家有养过很多狗,还有曾经它陪我上学后不会回家,
结果有听说它被学校后面卖野味的捉去了。。
哈~我听妈那样一说,超自责的。。
还有两只小狗可能也是得罪到后面的马来人,他给它们吃毒药,
samsam,因为我的疏忽。。。唉。。
所以有时我很羡慕那些有宠物的他们。。
但我们家也有养过一只超可爱的you mei~但因为我们太宠它,
老师受训回来把它送给别人了。。不懂它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