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病人也有美丽的~哈哈



好像好久都没病了~这两天有很不舒服。。
不喜欢~!!!
今天是我第一次想快点回家,不想呆在书轩~
可能因为发烧的关系吧。。很辛苦。。
脸也红红的。。。好累T.T
爸爸答应说要载我回家,但我知道他和妈也病了
结果叻。。我只好自己走去搭巴士回家~
几辛苦哦。。我发誓我一定要会驾车
我已经很累跟这种生活了,要不就找个‘司机’也不错~
过了今年我永远都不要再搭巴士了~!!!(除了旅行)
我可是一个病人耶。。在巴士上还得一直忍着不咳嗽。。
还得走一段路才会到家~T.T
今天戴了mask。。只是不想别人因为我的咳嗽而觉得不自在
但也因为我戴了面具,让我觉得很不自在。。一直被人盯着看~
我不是A型流感啦!

P/S:i know meiyan wanna say me' VAIN'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